✨愛

「我需要很多很多爱。
很多很多的爱。」
叫我嘟嘟就行。
手帐八年生。2015年9月入手帐坑。
微博ID「白日梦患者王嘟嘟」。

© ✨愛
Powered by LOFTER

贴手帐之前抽好啦,分别在评论里回复啦,额外多抽一位所以一共是六位,希望小伙伴们能私聊我地址,邮费后天回家问,礼物一周内寄出,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!没抽到的小伙伴也不要灰心呐,不久之后还会清理胶带的!

___________________

我也来搞个付邮送好了,
(是李李@起伏君不是君 启发了我,
礼品嘛就是我一些压箱底的胶带的分装,余卷,便签,素材之类的手帐相关,
希望大家不要嫌弃啊!
参与方法评论就成,(参与抽奖的要知道手帐是啥啊喂(可以的话麻烦点个推荐吧如果评论不满五人那就尴尬了
一周后也就是7月22日抽5个有眼缘的吧,
然后我这里是内蒙古邮费可能要在15-20元左右,具体到时问快递吧。
再次希望大家不要嫌弃!

评论(115)
热度(101)